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北大学研究生院隆重举行2015年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5-12-04 21:57:00阅读数:

2015122日晚上7点,中北大学研究生院在科艺苑隆重举行了2015年“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花样年华”迎新晚会。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吴淑琴,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白振峰,研究生院院长胡双启,党总支书记何华,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赵公民,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崔亚等领导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迎新晚会。

伴随着青春洋溢的开场舞蹈,迎新晚会正式拉开序幕。观众席此起彼伏的串烧快闪,一首首熟悉的校园民谣唤起了那个激情洋溢的青春记忆。大气恢弘的古典舞《秦王点兵》,演员们精湛的舞蹈技艺,让台下观众赞叹不已。平均年龄68岁的教授们在台上跳起典雅高贵的伦巴,让人不禁赞颂最美不过夕阳红。一曲《十送红军》,那个战乱纷飞的年代,让人更加珍惜此时此刻的幸福生活。还有台上旋律优美的歌曲,炫酷、劲爆的舞蹈,令人捧腹大笑的小品,美轮美奂的魔术表演,节目异彩纷呈让人目不暇接,整个晚会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现场的微博墙祝福不断,观众踊跃参与,微博的互动与抽奖是将晚会推向高潮的另一个亮点。

此次迎新晚会为研究生提供了一个展示了自我的舞台,同时也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使得2015级研究生能够更好地融入新环境。

/陈伟雄、杨振青、刘春艳

/陈伟雄、任晓乐、郝永鹏、邱俊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