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5-12-27 19:17:00阅读数:

20151225日下午3点,研究生院召开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培训会,中北大学副校长肖忠良出席了本次大会。负责本次考试的所有监考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大会由研究生院院长胡双启主持。

大会伊始,胡院长就即将到来的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监考老师熟悉考务流程,同时重点强调关于考试中的作弊问题,提醒监考老师要严加防范考试舞弊的行为,严格遵守考场秩序。随后,副校长肖忠良对参与招生考试的监考老师作了动员,着重强调要一定做好相关的考务工作,规范考场行为,圆满完成监考工作,为参加考试的考生营造良好有序的考场氛围。接下来,由研究生院关春燕老师为监考老师针对考场安排、考场秩序、考务流程等方面作了详细的培训,更加明确了考试中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

通过本次培训,让参加招生考试的老师明确了监考任务和各项考务流程。同时,祝愿参加本次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同学们考试顺利!

文、摄/陈伟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