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在“中北大学第十届大学生乒乓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01-06 10:02:00阅读数:

201615日下午四点,中北大学第十届大学生乒乓球比赛决赛在乒乓球馆内火热开赛,教育管理科学生活动主管老师殷勍以及研究生会主席刘昕亲临比赛现场观看比赛,为选手加油助威。

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每个参赛选手都积极进取,奋力拼搏,打出水平,赛出实力。比赛精彩跌出,现场观众不时爆出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顺利结束。最终,我院男子组惜败二院,获得男子团体亚军,女子组以32的成绩战胜机电工程学院,获得女子团体季军。此外,在男子单打中我院队员张洋取得了男子单打冠军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大家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也让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找到了展示自己的舞台,激发了拼搏奋进积极进取的精神,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

文、摄/楚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