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北大学研究生会“2016年元旦茶话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1-07 11:43:00阅读数:

201616日下午,中北大学研究生会“2016年元旦茶话会”在研一楼509室成功举办。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何华老师、教育管理科科长么兰老师、教育管理科学生活动主管教师殷勍老师和后勤集团代表公寓管理中心副经理张彬阿姨、楼长杨桂玲阿姨、楼长杨华阿姨等。他们与研究生会成员欢聚一堂,亲切交谈,本次活动在温馨与祥和的氛围中拉开帷幕。

何华书记首先为茶话会致开场词,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及期冀,其余老师也为大家送上了新年祝福。一个“吸管传输”的游戏让大家相互熟悉,也拉开了茶话会的序幕。随后,何书记的唯美独舞、么老师的精彩独唱、殷老师与研会同学的两人合唱,以及楼长杨桂玲阿姨的唯美歌声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我来比划你来踩、踩报纸、谁是K歌王等游戏一次又一次掀起现场的高潮。研会同学的魔术表演、街舞、合唱等更是带动了现场的气氛,掌声、呐喊声连绵不断。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合唱的《相亲相爱一家人》让大家感受到了研会这个相亲相爱大家庭的温暖。最后,在场的每位同学都用简短的话语表达了对自己在新的一年里的希望和梦想。

此次茶话会在老师和研会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研会成员青春昂扬、奋发拼搏、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研究生会成员将会以此次茶话会为起点,告别2015,展望2016,在新的一年里朝新的目标奋勇前进,为研究生会的美好明天出自己的一份力。

/楚淑芳

摄/楚淑芳、李志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