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研究生院在中北大学2016年“新生杯”篮球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6-11-17 19:37:00阅读数:

热烈祝贺研究生院在中北大学

2016年“新生杯”篮球赛中再创佳绩

2016年11月9日下午16时,中北大学2016级新生篮球赛决赛在东区塑胶篮球场拉开帷幕。经过前期比赛的激烈比拼,我院男篮闯入决赛,与理学院争夺冠军;女篮在半决赛中惜败对手,与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争夺季军。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何华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崔亚老师及殷勍老师、任伟吉老师亲临现场为研究生院代表队加油喝彩。

哨声响起,比赛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赛场上,研究生院男女代表队斗志高昂,奋力拼搏。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轮的攻防转换。队员们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欲望,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为观众呈现出精彩比赛。同时场下啦啦队呐喊助威,热情高涨。最终我院男篮代表队以较大优势战胜理学院男篮夺得冠军,女篮经过四节比赛的激烈争夺惜败人文学院,获得本届新生赛第四名,并获得“精神文明奖”。

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极大地推动大学生体育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在校学生的课余生活,带动全校学生的运动风气,展示了我校新生的朝气和活力。

 

 

撰稿:李志宏、李众

摄影:李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