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北大学研究生院隆重举行2016年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6-11-24 22:12:00阅读数:

2016年11月21日晚7时,中北大学研究生院在我校科艺苑举办了2016年研究生院“中国联通杯”迎新晚会。本次晚会以“筑梦七五,璀璨研院,相约中北,共谱未来”作为主题,研究生院院长胡双启,党总支书记何华,党总支副书记崔亚、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王爱成、太原市文物局代表、省学联及各兄弟院校研究生会代表均作为嘉宾出席了本场晚会。

晚七时整,在悦耳的音乐、婀娜的舞姿中,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精彩绝伦的节目轮番上演,劲爆的开场舞《乐动心弦》为点燃了全场;三段诗朗诵带领研究生回顾了我校建校75周年的光辉历史;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何华老师的舞蹈《茉莉花》,尽显柔美的身姿,充满着优美典雅的韵味;研究生院任伟吉老师和机电工程学院王丙龙老师带来相声《真性情》,幽默新颖的演绎与台词中均蕴含着意味深长的教育意义;来自太原科技大学选送的哑剧《自习室的故事》,演员配合默契,全场笑声连连。炫酷的舞蹈、幽默的小品、精彩的魔术表演使得晚会气氛一浪高过一浪;正值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万里长征颂》和《共圆中国梦》带大家回到了那个战乱纷飞的年代,更加珍惜此时此刻的幸福生活。至此迎新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年度迎新晚会浓厚了研究生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新老生之间的友谊,为构建和谐文明校园起到了推动作用。

 

 

 

 

 

 

 

 

              摄影:段晓畅、贾婧、李明鑫、李志宏、张晋畅、陈璐

              撰文:崔京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