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助管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2-27 14:54:00阅读数:

研究生院召开助管工作座谈会

研究生院于222日和224日分别召开了研究生助管用人单位和研究生助管的两场座谈会,对我校现在研究生助管的使用情况进行深入了解。

在研究生学生助管座谈会上,与会的学生们纷纷表示在研究生助管的岗位上得到了书本上之外的锻炼,学到了很多知识和技能,培养了责任感,提升了自身的综合素质。

在研究生助管用人部门老师的座谈会上,老师们对助管的工作给予了极大的肯定,研究生助管为所在单位承担了很多日常工作,已成为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学生们可以将自己的所学为用人单位服务,单位也给学生们搭建了锻炼的平台,这样起到了双赢的效果。

会后研究生院党总支何华书记指出,研究生助管已覆盖我校各个部门,对学校的发展也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研究生院会做好监管和沟通的工作,把研究生担任助管列为研究生社会实践的内容。作为研究生助管的用人单位一定要做好助管的管理和培训工作,关注和关爱学生助管,使学生真正能在岗位上得到锻炼。担任研究生助管的同学们要热爱本职岗位、热爱工作,从小事着手,以小见大,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研究生院、用人单位和研究生助管,共同努力,将研究生助管工作做出特色,做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