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万达青创客文化双创基地诚邀入住

发布时间:2017-05-23 17:54:00阅读数:

          

加强与高校、科研机构、留学回国科技创业人员的合作,鼓励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并进驻双创基地,基地为其构建完整商业生态环境。

 

入驻优惠

1.       高校、科研院所、留学回国科技人员携带具有自主发明专利和市场前景的科技成果来我基地创办企业的,给予免费入驻资格,并联合基地创业导进行孵化指导。

2.       对获得全国或者省级创新创业大赛一、二、三等奖的参赛团队基地给予免费工位或者展示空间,对项目做大量的宣传,并联合基地创业导进行指导。

3.       对注册在杏花岭区的科技类企业,获评科技型小微企业的给予3000元奖金

4.       鼓励发明创造。对高校、科研院所等个人发明挂靠基地的,并且专利申请进入实质审查程序的,给予每件2000元资助;对获得发明专利授权的,给予每件1500元资助;对获得实用性专利授权的,给予每件1000元资助。

 

    址:www.qckwh.com

联系电话:0351-2152640  15135193853

    址:太原市杏花岭区万达中心A18-21

 

请有创业意向或者已经创业的同学填写《中北大学研究生创业摸底调查表》,交给研究生院任老师,截止日期20170527日。

 

 

中北大学研究生创业摸底调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