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就业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6-06 17:50:00阅读数:

       

 

201765日下午,中北大学研究生院在瑾瑜国际中心举行“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就业经验交流会”。本次会议旨在通过优秀毕业生分享各自就业经验使在校学生深入了解当前就业形势,丰富自身就业技巧,为未来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何华老师,研究生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崔亚老师,研究生院教育管理科殷勍老师、任伟吉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我校12位优秀毕业生分享经验。从考博、就业两个方向展开,介绍了当前就业形势及如何选择未来发展方向。他们联系自身经历从多个视角讲述了在校生应该如何对应当前就业形势、分析自身优劣势、面对就业形势如何转变就业观念等多方面问题。最后,何华老师总结了此次活动,并从三个不同方面分析了未来职业生涯发展方向。

此次经验交流会历时三个小时,让我校在读研究生对如何应对当前就业形势有了清醒的认识。从而给自己一个更加合理的定位,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就业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