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航天一院十二所2017年暑期实习暨2018年校园招聘宣讲会 ——航天创造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2017-06-22 14:34:00阅读数:

航天一院十二所2017年暑期实习招聘活动启动啦!研究所将面向全国各大高校,选拔立志在航天发展的毕业生,走近航天,认识航天,加入航天!

携手十二所,让我们共同开创航天控制的美好未来,为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一、十二所简介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一研究院第十二研究所成立于1958年4月17日,是我国组建最早的运载火箭控制系统总体单位,主要从事航天控制与信息领域专业技术研究,承担了运载火箭及军民融合领域控制系统及其关键产品研制任务。建所以来,十二所圆满完成了以“两弹一星”、“载人航天工程”和“探月工程”为代表的航天器控制系统研制任务。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质量奖、中国载人航天工程突出贡献集体、首次月球探测工程突出贡献单位等多项荣誉。我所现有在岗人员1000余人,其中博士150余人,硕士600余人。先后有6名两院院士、7名国际宇航科学院院士在研究所工作。

二、实习招聘条件

1、普通全日制2018年应届硕士、博士毕业生;

2、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和团队协作能力,吃苦耐劳、踏实肯干,希望长期从事科研工作;

3、所学专业为:控制科学与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机械工程等。

三、实习招聘流程及注意事项

1、招聘流程: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实习通知;

2、简历投递邮箱为:hr.12s@263.net,邮件标题为:学校+专业+姓名+学历;

3、请确保所有资料真实,如有任何虚假信息,一经发现,取消申请资格;

4、实习通知将以电话或邮件形式发出,请保持通讯畅通;

5、2018年校园招聘将提前锁定暑期实习表现优秀的学生。

四、实习安排及费用

1、实习时间:2017年8月初,为期10-15天;

2、实习地点:航天一院十二所;

3、实习内容:了解十二所基本情况,参观所展室、创新工作室,校友交流与工作经验分享,专业知识竞赛等;

4、实习费用:研究所负责学生在实习期间的食宿,并报销外埠来京路费。

五、联系我们

1、联 系 人:程浩老师    010-68385525      15001399096

2、通信地址:北京142信箱402分箱人力资源处  邮政编码:100854

3、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永定路50号

宣讲时间2017年06月23日(周五)下午14:00~17:30  地点:13304H教室。请大家积极投送简历,现场也收取简历,筛选后现场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