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老师们走访宿舍看望2017级新生

发布时间:2017-09-03 16:55:00阅读数:

       

 

201791日,新生开学日,整个校园里都是忙碌的身影、热情的笑容。一大波新的血液注入我们中北大学,在校师生全部热情高涨地接待着新生。在劳碌整整一天后,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何华老师、教育管理科么兰老师、任伟吉老师和部分研会干部在下午七点前往文瀛研究生公寓看望新生,重点查看学生的住宿情况和到校情况。

老师们仔细询问了新生来到学校的感受,并向新生讲述了他们自己大学时期的趣事,引来了大家的阵阵欢笑,宿舍内的气氛十分融洽。新生们也向老师介绍了自己的家乡、来自哪所学校,有的还拿出了家乡的特产和大家分享。何老师对新生表现出了极大的关心,对他们的饮食、住宿等问题都进行了细致的询问,并勉励他们一定要尽快适应自己的研究生生活并能够认真对待科学研究。由于今年研究生新生数量增加,研究生院老师们重点关注了文瀛7号公寓,这栋公寓是第一年分属于研究生公寓,且是一栋男女混住楼。老师们全程像父母般慰问并叮嘱新生同学们注意各种安全问题,并对新生们送上了深深的祝福。最后,研究生院老师们还专门和楼长进行洽谈,商讨公寓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最快的解决方案。

相信2017级新生感受到了研究生院老师们的热情关心,同样可以激情澎湃地投入新环境,开启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