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北大学校领导慰问太原南站迎新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17-09-07 11:56:00阅读数:

       

 

初秋的太原,风轻云淡、热情洋溢,来自祖国各地的数千2017级新同学怀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走下火车,在太原南站迎新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登上开往校园的专车,开启崭新的人生旅程。

校党委书记李忠人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何华、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琳的陪同下,到太原南站迎新工作现场看望报到新生、视察详细了解迎新工作进展情况。并亲切与学生展开座谈,期间要求南站迎新负责人研究生院党总支副书记崔亚把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遇到问题及时反馈并尽快解决,努力给新生及其家长提供热情、周到、细致、贴心的优质服务,让新生感受到我们中北大学浓浓的情意。

今年已经是中北大学研究生院负责太原南站全校迎新的第四个年头,在本次经济与管理学院60余名志愿者的帮助下,本次南站迎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刘昕

摄影:殷勍 刘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