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举行就业指导与职业规划讲座

发布时间:2017-09-19 09:52:00阅读数:

       

就业指导与职业规划讲座圆满召开

2017915日下午14:00,由研究生院办的“就业指导与职业规划”讲座在瑾瑜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行。讲座由研究生院党总支副书记崔亚老师主持,我校优秀校友、陕西英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合伙人、高级工程师、高级培训师、职业指导师寇红阳老师主讲

讲座的主要内容为研究生就业创业指导,寇红阳老师结合自身经历,用生动的语言、鲜明的事例围绕国内研究生的就业创业环境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将研究生求职的各个环节进行了深度的剖析和举例,从面试官的角度讲述了研究生应如何正确的分析自己的长处与短处、如何应对求职和面试中的突发状况。由于寇老师言语风趣、谈吐幽默,讲座过程中与同学们进行了多次互动,会场内充满了欢声笑语。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地向寇老师提问,交流自己的心得体会。

整场讲座历时两个多小时,使同学们面对当前的就业形式和如何面对就业问题有了更清醒的认识,从而能给自己一个更加合理的定位,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就业信心。

                                                                                 撰文/贺雨

摄影/王金红、赵家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