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共产党中北大学研究生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10-20 16:10:17阅读数:

10月2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中北大学研究生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研究生党委书记何华同志主持。

在会上,何华同志作了《中国共产党中北大学研究生党委委员会换届工作报 告》和《中国共产党中北大学研究生党委经费使用报告》。工作报告回顾了自2014年12月以来,研究生院党总支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党建工作、研究生招生就业工作、培养工作、教育管理工作等方面开展的富有成效的工作。

在会议提名的监票人及记票人的监督下,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何华、胡双启、崔亚、吴志远、安卫钢、关春燕6位同志为新一届中共中北大学研究生党委委员。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何华同志为研究生党委书记,崔亚同志为研究生党委副书记,同时明确了其他委员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