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白培康副校长率队赴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7-12-14 10:13:29阅读数:

1212日下午,白培康副校长率队赴太原理工大学开展学科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调研。研究生院院长胡双启、副院长吴志远,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副主任秦宇以及研究生院、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相关科室工作人员一同前往。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沈兴全、副校长树学峰组织召开了专题研讨会。

会上,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姚晓红从学科现状、建设举措、研究生招生体制机制改革、推免生留校读研政策、研究生培养质量监控体系构建、教学检查与督导、课程体系改革等多个方面介绍了太理工的做法、经验和成效。随后,中北大学与会人员就各自关心、关注的问题向太理工进行了虚心请教和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研究生教育培养质量、提高学科建设与学位授予水平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