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开展2017级研究生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1 11:10:01阅读数:

1220日下午,研究生院组织在瑞学楼302室举办研究生团体心理辅导。参加当天辅导活动的是仪器与电子学院Y170601Y170602班的研究生。活动分两场,分别以“团队协作”和“人际关系”为主题进行。旨在帮助研究生提升团队协作能力,学习人际交往的技巧,提升学习和生活的满意度。活动由仪器与电子学院的李红霞、王雷老师主持。研究生党委何华书记参加,同时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老师进行了观摩学习。

活动通过“破冰活动”、“团队颠球”、“撕纸活动”、“飞机赛飞”、“大树与松鼠”、“同舟共济”等心理游戏,让同学们在愉快的氛围中认识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拉近了心与心之间的距离,搭建了沟通的桥梁,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本次活动达到预期目标,同学们纷纷表示心理团辅活动有助于帮助大家提升自我效能和团队协作能力,悦纳自我,使大家对未来更有信心,从而促进自身心理健康发展、培养良好的心理健康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