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研究生会节目参加“京彩,感恩有你”京东高校元旦联欢晚会并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01-02 10:00:26阅读数:

12月28日,研究生院迎新晚会经典节目“时代光影”节目组成员一行19人参加了“京彩,感恩有你”京东高校元旦联欢晚会。本次晚会持续2个多小时,在太原学院图书馆副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中北大学、太原学院、山西大学、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等高校均派代表出席并参加本次晚会。

本场晚会由京东派山西公司主办,太原学院中文系承办,太原学院各级领导及京东山西公司领导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晚会。

太原学院作为本次晚会的主场,为本次晚会贡献了多个高品质节目:优美的舞蹈《牵丝戏》,惟妙惟肖的小品《拍电影》、精彩的话剧表演《红高粱》等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由我院研究生会学术科技及办公室选送的节目《时代光影》参加了本次京东高校元旦晚会,节目通过人物剪影展示了我国改革开放后的瞩目成就,通过短暂的十分钟讲述了我国翻天腹地的变化,新颖的节目形式,流畅的表演节奏,高水平的节目质量获得了各高校的一致好评并获得本场晚会的一等奖。

晚会整场以感恩为主线,中间穿插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和丰富的互动游戏,全场气氛一度被推向高潮,各高校在阵阵欢声笑语中打成一片。

本次晚会为各高校的交流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加强了高校间的沟通和学习。我院研究生会也将更多的走出去,积极加强与省内各高校间的交流和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