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18届毕业研究生就业、派遣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04-25 16:05:04阅读数:

2018年4月23日上午,由中北大学研究生院主办的“2018届毕业研究生就业、派遣政策宣讲会”在瑾瑜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本次宣讲会由研究生院就业主管任伟吉老师主讲,吸引了我校数百名2018届毕业研究生参加。

任老师首先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指出了举办“毕业研究生就业、派遣政策宣讲会”的重要意义,详细讲解了毕业生就业协议、档案、派遣证(报到证)、户口关系、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就业等相关政策,并通过介绍2017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基本情况和遇到的问题,对手续办理中的一系列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极大程度上为同学们的就业和升学提供了保障。

本次宣讲会使同学们对就业政策及如何办理就业派遣手续有了更透彻的了解,为即将离开校园步入社会的毕业生在就业关键阶段做出选择与思考起到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