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在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9-14 16:16:47阅读数:

近年来,随着我校对研究生综合素质提升的重视,对研究生科技学术参与度的加强,研究生创新成果日益显著。2018年暑假期间,我校研究生在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的各项赛事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创意设计赛团体二等奖一队,三等奖一队;学校获“优秀组织奖”称号

中国研究生未来飞行器创新大赛:团体二等奖一队;学校获“优秀组织奖”称号

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我校作为承办单位,承办2018年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华北赛区初赛。决赛成绩:技术类竞赛二等奖两队,三等奖一队;“梦之墨”企业命题专项奖二等奖一队;学校获“优秀组织奖”称号

中国研究生创“芯”大赛:团体三等奖一队

通过竞赛,极大地激发了研究生的学习兴趣及创新意识,参赛过程中,我校代表队发挥团队精神,奋勇拼搏,在国内同行专家面前展现出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给各高校留下了深刻印象,展示了中北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