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老师慰问数学建模竞赛参赛研究生同学

发布时间:2018-09-18 11:04:16阅读数:

      2018917日下午230,研究生党委书记何华、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崔亚、教育管理科么兰、殷勍和任伟吉老师在理学院科研副院长徐鹏、科研科长张正国老师的陪同下到9号教学楼慰问我校参加数学建模竞赛的研究生同学。

何书记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的竞赛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何书记对同学们放弃休息潜心参加比赛、积极探索的求知精神表示出充分的肯定,勉励同学们要努力创新、积极求真、互相配合、克服困难,争取获得辉煌的成绩,同时叮嘱大家要注意身体、劳逸结合。

近年来,研究生院对数学建模竞赛给予了高度重视,依托理学院的专业资源,把数学建模竞赛打造成我校研究生的重要赛事。在研究生院的大力宣传下,本次建模竞赛吸引了信息与通信工程、仪器与电子和理学院等多个学院的14支队伍参赛,其中不乏多次参赛的队伍。相信他们在研究生院领导的关怀下,凭借自身的努力,在本次赛事中创造出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