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北大学研究生院举办“第五届研究生专场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8-10-18 18:49:55阅读数:

20181018日上午9点,由中北大学研究生院主办的“第五届研究生专场双选会”在图书馆六层拉开帷幕,我校数百名研究生积极前来咨询、应聘。中北大学校党委书记李忠人、副书记薛智亲临现场指导工作,研究生党委书记何华、研究生院院长胡双启、研究生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崔亚以及教育管理科老师任伟吉也到会场参会。

本次双选会汇集了来自北京、山西、陕西、内蒙古等全国多地的60余家用人单位,其中包括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六研究院下属的十家单位、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晋西工业集团等,招聘范围涵盖兵器、航天、机械、教育等领域,是2013年举办研究生双选会参会单位最多的一次。

虽然天气寒冷,但毕业生们寻找心仪岗位的热情并未因此而衰减。招聘现场人声鼎沸,摩肩接踵,用人单位在各自的展位上布置了醒目的展板、大幅的海报,以使毕业生对单位情况及用人需求进行了解。毕业生们手持精心制作的简历到达现场,驻足于一个个展位前,与用人单位招聘人员进行交流,进一步了解单位的情况和待遇,不少毕业生找到满意的岗位,当场与用人单位签订协议。部分非毕业班的同学也自发地来到现场,了解用人单位需求,感受招聘氛围,确定就业目标。

校党委书记李忠人、副书记薛智研究生党委书记何华、研究生院院长胡双启,研究生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崔亚在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其需求情况,并与学生们亲切交谈,掌握了毕业生应聘的有关情况。众多单位都对我校毕业研究生给予了高度评价,表达了建立合作的愿望。

在研究生会的紧密配合下,本次双选会为用人单位和我校研究生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信息交流平台,研究生院下一步将与更多相关单位和企业加强联系,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更好的为研究生做好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