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6 16:02:06阅读数:

10月25日下午15:00,研究生院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以《落子新时代、着眼新征程——做我国研究生教育的参与者和贡献者》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研究生院党委书记何华主持党日活动,针对我国研究生教育恢复招生培养40周年的回顾与我校研究生教育展望这一主题内容进行了以时间段发展顺序的概略式的讲述,给全体党员讲解了我国研究生教育发展的简单历程和转折点。研究生院院长胡双启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亲身参与的我校研究生教育发展的历程,为全体党员总结了我校研究生教育发展的关键时期和重要事件,同时也对今后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提出了期待和展望。

随后,与会的全体党员纷纷结合各自在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领域的实际情况,分享了我校研究生教育发展的成绩、成果、成效和对未来发展的努力方向和目标。主题党日活动会场气氛热烈、严肃、认真,饱含了研究生院全体党员对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的极大热情和昂扬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