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西省血液中心向我院赠送“热心公益事业,弘扬人道主义”牌匾

发布时间:2018-12-03 15:28:44阅读数:

山西省血液中心向我院赠送“热心公益事业,弘扬人道主义”牌匾

 

2018年11月29日,山西省血液中心主任白林、献血服务二科主任徐素霞一行专程向我院赠送“热心公益事业,弘扬人道主义”牌匾,以赞扬研究生院组织的公益献血活动,中北大学研究生党委书记何华、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崔亚进行了热情接待。

我院党委书记何华、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崔亚与山西省血液中心主任白林一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时对加强两个单位间的合作达成共识,大家一致认为,无偿献血是光荣的社会公益活动,是关系到国计民生的好事,它体现了人间真情,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够积极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捐出热血,奉献爱心,为树立良好社会风尚、共建幸福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据悉,在中北大学研究生党委和太原红十字血液中心的通力协作下,11月28日起,研究生院于科艺苑门口举行了为期五天的无偿献血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百余名学生自发前来献血,一定程度上保证了医疗临床用血需要和安全,保障了献血者和用血者身体健康,促进了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

赵家骏 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