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度研究生辅导员述职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8-12-28 17:23:08阅读数:

我校举行2018年度研究生辅导员述职答辩会

2018年12月27日上午8:30,研究生院举行了2018年度研究生辅导员述职答辩会。研究生党委书记何华、研究生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崔亚以及全体研究生辅导员参加答辩会。

每位研究生辅导员都分别从党建工作、思政工作、重点工作、常规工作及工作特色、遇到的问题与建议几个部分进行阐述。老师们结合研究生特点与工作实际,认真全面地回顾了2018年的工作内容。述职完成后,何华书记做了简单总结,她肯定了研究生辅导员的整体工作特别指出各学院研究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各有特色亮点,日常管理制度体系建设对学生所起的作用已见成效,述职仅仅是一个工作总结的方式,希望大家在现在工作的基础上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加强创新和思考,不断提升自身的职业素养和专业能力,并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