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北大学研究生院与武乡经济技术开发区技术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12-29 16:14:30阅读数:

20181228日下午,中北大学研究生院与武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约仪式在中北大学德怀楼隆重举行。武乡经济技术开发区主任张红伟、武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副主任崔海欧、武乡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合作发展部部长李晓峰、中北大学研究生党委书记何华、中北大学研究生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崔亚、中北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吴志远、五矿盛盈合轻金属(山西)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蒋国良、中国国储能源集团投资公司武乡铝工业全产业链项目负责人郑爱军、武乡县山予钙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肖秉、武乡县融聚远镁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保龙、武乡县宏日昇有限公司总经理郭东宏出席了签约仪式。

崔亚老师主持了签约仪式,并介绍到场的领导和嘉宾。

何华老师首先在签约仪式上致欢迎辞,她表示,中北大学研究生院将进一步增强与武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合作,实现地方经济发展和学校建设双赢,本着“互相信任、互相支持、精诚合作、互惠共赢”的原则,抓住机遇,利用现代科学技术手段把合作落到实处。何书记还指出,中北大学研究生院与武乡经济技术开发区技术合作协议的签订,对于深化产权合作,推动科研成果转化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它符合学校文化发展趋势,并将进一步推动武乡产业的发展。

张红伟主任代表武乡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府进行了发言,他首先对见证此次签约仪式的来宾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武乡的经济情况,开发区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讲述了武乡几大优势资源:煤、镁、铝、电、镁铝合金等。他表示,推动武乡经济发展需要中北大学与武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合作发展,实现合作共赢,共同进步。

最后,武乡经济技术开发区主任张红伟与中北大学研究生党委书记何华在仪式上签署了合作协议,约定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相促进、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抓住机遇,把合作落到实处,实现地方经济发展和我校学校建设共赢。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我校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