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党委召开“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3-04 14:57:35阅读数:

31日,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学校党委部署精神,研究生党委召开“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对我院开展好大讨论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动员全院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研究生党委书记何华主持会议。

何华书记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大讨论对中北大学改革发展的重大意义。她详细解读了中北大学“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实施方案,第一阶段——动员部署阶段,切实把全校党员和教职工的思想统一到中央、省、校党委精神上来,认真学习全校党支部书记会议精神;第二阶段——研讨调研阶段,开好组织生活会,到二级学院调研听取基层单位意见,学习榜样单位,对标一流,积极学习借鉴一流高校的先进经验和办学理念,切实通过调研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第三阶段——深入实践阶段,把搞好大讨论和“双一流”建设统一起来,找短板、找不足,切实做好重点任务、重点工作的落实;第四阶段——巩固提升阶段,解决我校研究生教育事业发展存在的问题,梳理大讨论的思想和实践成果,建章立制,形成长效机制,推动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并要将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贯穿活动始终,转观念,转作风,践行动。

何华书记还传达了全校2019年工作部署情况,学习了各位校领导的讲话精神,对新学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对开展大讨论进行了部署,确立底线思维、强化纪律和作风建设,重点提出工作水平提升的量化指标,在完成基础工作的同时,围绕“怎么改革创新,怎么奋发有为”进行研究和讨论。她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增强勇于担当精神,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推进新时代中北大学高质量发展,书写学校事业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