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党委书记何华率队赴湖南大学和中南大学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19 16:45:30阅读数:

为加快特色鲜明的一流大学建设,进一步开展好“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314日至15日,研究生党委书记何华、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崔亚率研究生院教育管理科教师先后赴湖南大学、中南大学,重点就研究生的教育管理、培养、奖助体系及办法、研究生党建和研究生思政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学习调研。

314日下午,调研组来到湖南大学,受到湖南大学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兼研究生院副院长徐军、研究生院培养办主任帅智康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座谈会上,徐军部长对何华书记一行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他从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师资队伍建设、资源配置机制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和发展思路,希望湖南大学和中北大学两校能继续相互支持、共同发展。何华感谢湖南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能来到享有“千年学府、百年名校”美誉的湖南大学学习调研感到由衷高兴,她简要介绍了中北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感谢湖南大学对学校的鼎力支持,希望未来两校能经常联系,携手共进。随后,调研组其他教师围绕调研内容与湖南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2019315日下午,调研组来到中南大学,中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姚勇、研究生院培养办科长王月平,学生工作部管理科科长刘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姚勇副部长代表中南大学对何华书记的到来表示欢迎,表示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共同进步,他从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党建机制等方面介绍了中南大学的基本情况。何华感谢中南大学的热情接待,她对中南大学在党建管理、资金资源等的推行方面取得的先进经验表示钦佩,并就相关内容的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得到了一一解答,她还希望两校能加强联系,经常传金送宝。随后,调研组其他教师围绕调研内容与中南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通过对湖南大学、中南大学的调研,加强了我院与高水平大学的联系和交流,为研究生院更好的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打下了一定基础,对我校研究生培养,教育管理等方面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