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党委开展“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中层干部大讨论及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03-22 14:50:36阅读数:

    2019年3月22日,根据校党委的工作安排,研究生党委开展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中层干部大讨论及民主评议会,研究生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党委书记何华主持。

    研究生院领导班子成员何华、胡双启、崔亚、杨秋翔、吴志远按照校党委和我校《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实施方案》要求,紧密联系个人实际和学校分管工作中实际情况,严格对照“六个破除”分别发言,认真梳理和查找各自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接受全院领导干部和教工的评议。研究生院中层领导干部认真学习大讨论精神,谈认识讲体会,紧紧围绕“六个破除”,查摆突出问题,剖析深层原因,提出改革创新、争创一流的思路和举措。经全体教工民主评议,研究生院中层领导干部五位同志民主评议结果均为优秀。

此次会议是一场求真务实、拓展新局的学习实践,全院中层干部在此次大讨论后在调研的基础上,对标一流,认真研讨各项工作可对标的思路、方法、途径,面临的问题、解决的路径、推进的措施,结合自身实际和条件,制定能提升的空间。用发展的思路办法来增加激发内生动力,不断加强作风建设,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改革创新,向百年百强的目标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