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北大学研究生会举办干部作风建设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03 14:41:49阅读数:

201942日,中北大学研究生会干部作风建设大会在我校德怀楼举办,中北大学研究生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崔亚老师、教育管理科科长么兰老师、教育管理科殷勍老师、任伟吉老师及研究生会十七名学生干部参会。

会上,崔书记着重强调了“研究生会是学校与研究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只有桥梁畅通,学校的学生工作才能更上一层楼”,并对研究生会过去半年的工作进行了点评,详细剖析了研究生会开展工作的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明确提出了“摆正位置,有责任心,提升能力,重拾激情”四点希望,要求全体研究生会干部自上而下落实学习,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找不足、想措施、补短板,力争做到“研究生会工作越来越好,影响力越来越大”。

随后,么兰老师强调了激情对做好学生工作的重要性,殷老师就研究生会组织建设问题进行了补充,要求各部门召开例会传达会议精神,并加强对研究生会干部的考核。

本次会议是本学期第一次研究生会干部大会,旨在及时找出研究生会工作不足,纠正部分干部思想、行为等方面的错误,在新的学期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工作质量,更好地为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