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就业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06-08 09:16:38阅读数:

2019年6月3日下午三点,由中北大学研究生党委、研究生院主办的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就业经验交流分享会在瑾瑜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本次分享会主题为“分享,共赢”,共吸引了我校2017、2018级硕士研究生400余人参会。研究生院教育管理科殷勍老师、任伟吉老师以及9位杰出毕业研究生代表出席活动。

9位优秀的毕业研究生在分享简历制作、求职信息获取、备考经验的同时也分享了择业观、心态调整、人生规划、创新创业等内容。他们强调了扎实的专业知识、坚忍的心态、明确的人生规划、过硬的综合素质在求职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并表示应该在理想和现实之间给自己一个准确的定位。

本次毕业就业经验交流会的举办,对增强在校学生的职业意识,促进自我发展规划的思考,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有积极促进作用,同时也对仍在犹豫迷茫期的学生起到了督促作用,希望其尽早关注就业、明确就业方向,增强就业竞争力,为顺利就业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