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北大学2019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28 16:22:03阅读数: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我校研究生科研、学习和生活的基本情况,听取毕业生对学院、学校建设发展、教育教学改革、学生管理和服务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6月27日下午4时,2019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在图书馆四层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李忠人、副书记薛智、副校长曾建潮、赵贵哲、研究生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由研究生党委书记何华主持。会上,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一方面,他们纷纷结合自身经历,用自己的故事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另一方面结合切身体会,了自己在学习、管理、工作实践和生活等方面的感受,同时还对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学术科研、评奖评优、就业实习以及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了积极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点点滴滴,一字一句,饱含毕业生们对校的感恩与不舍。即将毕业离校的他们,对母校有着更多的理解,也有了更多的期待,这些建言与建议都是希望母校在建设中变得更好,在发展中变得更强。会上领导们认真聆听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并对他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对提出的建议一一记录。

接着,出席本次座谈会的领导向毕业生们提出寄语与期望。副校长赵贵哲希望大家心存感恩,怀抱为伟大祖国做贡献的理想,珍惜当下,努力奋斗,实现自我理想价值,回报党的教育中北大学随时欢迎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并祝贺大家顺利毕业,祝福大家健康成长。校党委副书记薛智指出,进入新时代,当代研究生要强化主体自觉,承担好新时代所赋予的使命,不断增强学术自信,时刻保持强健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堪当大任的新时代青年。校党委书记李忠人,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迈入人生的新阶段表示祝贺。感谢各位毕业生代表开诚布公积极中肯的发言和建议。表示学校将认真整改大家提出的问题,总结经验,做好未来的改进工作。希望同学们走出校门后继续发扬太行精神,奉行致知于行的校训,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座谈会在师生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最后由何华书记总结致辞,希望大家投身新时代,将中北人的精神、中北的品牌带到各自的工作岗位,砥砺奋进,创新有为,实现个人梦,共筑中国梦,祝大家一路顺利,前程似锦

 

 

(摄影:耿璇  撰稿:耿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