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座谈会暨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01 17:05:33阅读数:

10月31日,研究生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座谈会暨调研成果交流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参加了会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郭书杰同志和纪委监察处宋剑同志莅临会议进行了督导,会议由研究生党委书记何华同志主持。

首先,督导组和全体班子成员、党员听取了研究生党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检视调研问题解决的进展情况。

其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郭书杰对研究生党委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问题及举措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研究生党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开展调研成果经验交流会,何书记做总结发言指出,①以学导行,②调查研究求真,有针对性的分类分层研讨,③检视问题求“准”,④整改落实求“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