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党委开展“清扫校园积雪,创设美好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7 17:25:34阅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更好地为师生服务,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研究生党委于1月6日开展了“清扫校园积雪,创设美好环境”主题党日活动,研究生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教师党员、博士研究生党员、研究生会成员共计50余人在科艺苑周边开展清扫道路积雪志愿服务活动。

清扫中,由于气温较低,道路上的雪压得很瓷实,清扫工作十分困难,但是师生党员不顾严寒,纷纷拿着除雪铁锹、扫帚等工具,干劲十足,一心想着将路面的积雪冰块尽快清除,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共同努力,一条安全干净的校园大道展现师生党员面前,为往来的行人和车辆带来便捷,保证师生的正常出行。

 通过这次清扫积雪活动,不仅为广大师生营造了出行方便、安全的环境,还发扬了党员同志们的奉献、友爱、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