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党委开展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研判会

发布时间:2020-01-09 10:07:54阅读数:

20200107日下午3:30,研究生党委举行了研究生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研判会。研究生党委书记何华、研究生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崔亚、各学院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党委书记何华主持。

会上,何华书记首先通报了近期研究生发生的几类问题,指出,学校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研判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性,各级领导干部面对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要有危机感和责任感,要高度重视并落实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要针对已经暴露出的安全隐患问题,坚决整改,不留死角,努力创造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随后,各学院在强化研究生辅导员建设问题、假期留校学生安排问题、假期学生安全离校问题、防电信诈骗问题、网络意识形态和舆情等问题进行分析和研判。何书记强调,各学院要结合自身工作找到风险点和潜在隐患,抓好责任落实和关键节点,对各项工作进行细致分析研判,及时整改处置,切实筑牢我校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的基础,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