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赵贵哲副校长组织召开研究生院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3-14 15:58:23阅读数:

20203月12日下午,研究生院领导班子成员在研究生院会议室召开工作部署会,会议由研究院院长胡双启主持, 赵贵哲副校长参会并做指导。

在会上,何华书记、胡双启院长分别对近期工作的安排进行了总结,并根据学校的总体部署安排对今后一个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和部署。会议讨论了《中北大学2020年上半年毕业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方案》及开学前期的准备工作,并对近期招生工作、培养工作以及疫情期间的学生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

赵贵哲副校长指出疫情期间,研究生院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值守,严格按照学校的部署和安排开展工作;要认真学习、研究教育部、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对现有的文件进行全面梳理、修订;也要提前做好工作预案,并考虑好工作细节,把问题想到前头,提前准备解决方案。他最后强调,研究生院要提高思想站位,全力落实好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疫情防控总要求,努力做好、做细、做精2020年上半年的研究生招生、培养和教育管理等工作,大家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