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暨自命题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1-17 19:01:06阅读数:

20201116日下午,在图书馆五层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了中北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暨自命题工作培训会。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胡双启主持,赵贵哲校长出席会议,纪委办公室、保密处、安全保卫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负责人、研究生党委书记何华、研究生院副院长吴志远、各招生学院院长、科研副院长、科研科科长、命题教师、试题专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贵哲副校长从提高思想政治站位、提高安全保密意识、提高自命题工作质量等三个方面对参会人员提出了要求,并对我校今年的招生工作做了统一的安排和部署。研究生党委书记何华就国家近几年自命题等研招工作出现的问题及处理情况,传达了教育部的相关文件。研究生院院长胡双启要求各招生学院、命题老师和相关工作人员一定要深刻领会教育部及省里下发的有关研究生招生工作文件精神,严格遵守中北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命题工作的相关要求,妥善、安全、合规地完成好自命题工作任务。

最后,研究生院副院长吴志远从命题及评卷工作规范、时间及地点安排、安全保密责任等方面对我校自命题科目试题命制及评卷要求作了具体阐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