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北大学研究生院赴北京工业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15 15:00:15阅读数:

2024年3月14日,中北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杨风暴带领相关职能科室人员赴北京工业大学就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授予等工作进行调研交流。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高春娣对我校调研团队表示欢迎并主持了座谈会。会上,双方简要介绍了各自研究生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研究生招生、工程类专业学位博士人才培养模式、毕业研究生学位授予等相关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调研结束后,双方表示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今后继续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74F51


9628D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加强了我校与省外高校之间的联系,同时学习了省外高校在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授予等方面的创新做法和宝贵经验,为优化我校研究生招生和培养管理等方面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启示,为更好地开展我校研究生培养管理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