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遴选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导师遴选 > 正文

中北大学关于开展2024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12 15:31:37阅读数:

 

各相关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24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的通知》(学位中心函[2024]2号)文件要求,中北大学组织开展2024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

本次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包括四部分:一是上报新增硕博专家;二是根据《研究生学科专业目录(2022年)》更新与完善在库专家学科专业及专家个人信息;三是补报本单位的行业导师信息(含兼职导师);四是减退存在师德师风问题的专家。与以往报送工作有较大不同的有两部分:一、按新学科专业目录填报;二、新增行业导师信息。

为避免专家信息重复统计,请以专家的人事关系所在学院进行统计。

请各相关单位认真研读文件,按要求填报信息,于3月27日前将准确信息上传至系统。

附件:

1.关于开展2024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的通知.pdf

2.专家信息汇总表.xlsx

3.专家库更新数据表结构及填写说明.pdf

4.专家库数据字典.xlsx

5.专家系统操作手册.pdf

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

2024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