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博士研究生防疫与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7 15:52:47阅读数:


    2021年1月6日下午3点,研究生院组织全体博士研究生在璟瑜国际会议中心召开防疫与安全工作会议,部署近期及寒假防疫、安全等方面的相关事宜。会议由研究生党委副书记崔亚老师主持,博士班主任和全体博士研究生参会。
    首先博士班主任么兰老师对近期研究生寒假留宿、研究生离校相关手续和研究生新冠肺炎防控系统每日打卡等几项工作进行说明,强调日常管理规范,要求所有博士研究生自觉遵守学校各项管理规定及学校疫情防控规定,非必要情况不外出,如有特殊情况要外出需严格按相关规定执行。
    博士班主任任伟吉老师对全年博士研究生中出现的几例违纪案例进行分析,让大家要继续保持高度的责任意识、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做到不放松、不懈怠,确保安全工作、疫情防控、学习科研三不误。
    崔亚老师做出总结再次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提醒所有研究生要自觉做好实验室操作安全、宿舍用电安全、寒假返乡交通安全、防盗防诈骗,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要求大家要严格落实学校的规定,共同维护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及校园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