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管理 > 硕士招生工作 > 正文

关于2022年硕博连读考生上交纸质报名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6 08:26:45阅读数:

各硕博连读考生:

请已完成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硕博连读网上报名的考生于2022年5月18日上午8:30-12:00,下午3:00-6:30将以下材料提交至中北大学研究生院会议室(德怀楼二层西侧)。材料整理顺序如下:

(1)本人签字确认的《博士学位研究生网上报名信息简表》原件。

(2)《中北大学推荐免试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表》;两份《硕士生导师(组)鉴定表》(必须手写,其中必须有一份为本人硕导签字);《中北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报考登记表》。

(3)《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专家推荐书》,须由两名报考学科专业领域内的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本人分别签字出具,并加盖专家所在单位公章。

(4)本科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学生证、奖学金等证书的复印件。

(5)硕士在读期间的成绩单(加盖学院公章)。

(6)《中北大学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思想政治品德情况表》,须考生所在单位党务部门填写鉴定意见并加盖公章。

(7)发表论文、著作等的原件或被收录的证明(截止至4月11日)。

请各位考生按规定时间提交材料,逾期未提交材者视为放弃资格。资料不全或不符合规定者,不准予参加复试。请考生将各自上述材料统一装入档案袋中,并在档案袋封面注明本人姓名、报考学院、报考方式、申请专业及联系方式。材料中的有关表格请考生登录中北大学研究生院网页(http://grs.nuc.edu.cn/zlxz1/zsjyk.htm)资料下载栏下载。复印件材料的原件将在复试考核阶段适时查验,如发现考生提交虚假材料、作弊或其它违纪行为,将取消报考及录取资格,相关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中北大学研究生院

                                                                                                                                                                                                                            202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