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管理 > 就业工作 > 正文

关于领取2015届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0-17 10:02:00阅读数:

       

各学院、2015届研究生毕业生:

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经开始,现就2015届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发放工作做如下安排,请各学院按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一、领取就业协议准备工作

2015届毕业生就业信息我们将集中在研究生院就业网上进行发布,请学院严格要求毕业生按照学校的要求,在研究生院网站就业网栏目下注册并填写相关就业信息。网址:http://grs.nuc.edu.cn/yjob/index.php。以便用人单位登陆就业网了解毕业生求职信息。

二、就业协议书管理

1、按照学院预计毕业人数领取就业协议书,毕业生人手一份。学院负责登记每份毕业协议书编号与对应的学生姓名,并在协议书发放结束后将复印件交回研究生院就业办。以便核实协议书的去向。

2、补办程序:

丢失协议书——撰写书面申请(注明丢失原因,原协议书编号,申请日期等)——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签字——毕业生研究生院就业办提交书面申请——一个月后领取新协议——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处登记新协议书编号。

三、就业协议书有效期限

毕业两年内签订协议书均可办理派遣事宜。

四、协议书签订步骤

[毕业生情况及意见栏]由毕业生本人认真填写——[院(系、所)意见及学校联系人]栏由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填写并盖章——[学校就业生就业部门意见]由研究生院就业办填写——[用人单位情况及意见、用人单位上级主管部门意见]由用人单位人事部门填写并盖章。协议书中所有年、月、日均需认真填写。就业协议书签订后,用人单位留存一份,毕业生自行保管其余两份。20156月初按照学校要求统一上交。

五、违约与其他

1、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办理相关违约手续后,携带用人单位出具的解约函和旧协议书领取一份新协议。

2、就业过程中,如有其他问题可咨询研究院就业办,电话3922165

                                                                   研究生院就业办公室

                                                                      2014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