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7 14:59:49阅读数: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鉴于近期国内本土新冠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局部暴发” 态势,为保证考生和工作人员健康安全,维护考生考试权益,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决定针对受到疫情影响已报考且无法参加  2022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考生加考一次,加考时间及具体实施细则将于12月笔试全部结束后另行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考只针对因疫情影响无法返校参加12月笔试的考生。各学院及相关单位要将本通知传达至每位无法返校考生,同时认真做好宣传和解释,加强学生心理疏导。

二、各学院及相关单位务必于11月20日12时前将已报名12月考试但无法返校的研究生名单(见附件)电子版签字盖章的PDF扫描版发送到:2648400450@qq.com。

 

附件:XX学院2022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无法返校学生名单

 

                              教务部  研究生院

                               2022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