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学籍管理 > 正文

关于组织2023届预毕业研究生核对学籍学历信息 暨获取学历图像采集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05 10:09:31阅读数:

各学院:

现组织开展2023届预毕业生学籍学历信息核对暨获取学历图像采集码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信息核对与获取学历图像采集码对象

2023届预毕业生。

二、  信息核对与采集码获取步骤

1、 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网址:www.chsi.com.cn),在“学信档案”栏以学信网帐号“登录学信档案”,进行信息核对。如忘记密码,请按照提示自行找回密码,或与学信网客服联系。

2、 核实个人学信档案信息。

1)核实姓名、性别、出生日期、民族、证件号码、层次、专业、学制、学习形式、学院、班级、学号学籍状态等信息是否正确。

2)核实是否有录取照片,是否本人。(学历照片待采集上传后再行核对)

3、 获取学信网毕业生图像采集码,具体获取方法如下:

1)PC端:登录学信网--高等教育信息--查看图像采集码--生成采集码-保存。

2)手机APP:关注“学信网”公众号—登录学信档案—高等教育信息—学籍信息—查看图像采集码—保存。

三、  时间节点及注意事项:

1、 请全体2023届预毕业研究生要认真核对学籍学历信息,有问题的要及时向学院反馈,学院填写“学信网2023届预毕业生学籍学历修改汇总表”并于5月11日下午18:00前报送研究生院学籍管理科

2、 所有预毕业生须于5月6日前生成“图像采集码”,用于学历图像采集。

3、具体图像采集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 因学籍学历信息核实不及时而造成的学历学位证书错误等问题,由学生本人承担责任。

 

研究生院

 2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