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必读)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0-10-08 11:49:08阅读数:

亲爱的2020级新同学及家长:

亲爱的同学,欢迎来到中北大学!为了方便同学们快捷顺利地报到,特做以下提示:

一、新生入学报到时间:

10月10日7:00—21:30(山西省内生源)

10月11日7:00—20:00(山西省外生源)

二、入学报到条件

报到前14天内,未接触确诊或疑似新冠肺炎患者;无中高风险地区或境外人员密切接触史;无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到校时,身体无发热、干咳、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如有请及时向学校报告)。

三、新生报到前注意事项

1.新生和陪同家长提前申领支付宝“太原市健康码”,同时备好录取通知书、身份证的原件及复印件,自备一定量入校报到途中和入校报到后所需的个人疫情防护用品(口罩、免洗洗手液等)。

2.如果健康码显示黄码,须持到校报到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来校报到。

3.根据天气预报显示,10、11日太原有可能有降雨,温度在7℃--25摄氏度左右,早晚温度低、温差大,新生同学注意及时增减衣服(尤其是南方同学一定穿暖和点)。

四、来校报到途中注意事项

合理规划报到行程,报到途中全程做好个人防护,做好自身健康监测。途中提高安全意识,谨防上当受骗。

五、报到当日进校安排

1.报到当日进校时新生(陪同人员)凭“太原市健康码”绿码、通知书复印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如需要),并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正常方可进校。(陪同家长须将新生录取通知书和本人身份证复印在一页纸上,与新生同行方可进校,出校后不得再入校。)

2.新生(陪同人员)如出现发热等可疑症状,应在临时隔离区等候,由学校安排专人按照疫情防控应急流程进行处置。

3.报到地点为行知广场西侧旧篮球场各学院新生报到处报到;报到时须核验身份证、录取通知书原件等材料。

4.报到当天,我校在太原站、太原南站(东出站口)设立新生接待站,请新生(陪同人员)配合学校接站工作人员完成体温检测和身份核验,然后乘坐学校接站车辆直接进校。

接站时间:10日:7:00—20:00

11日:7:00—18:00

祝大家平安到校!中北大学欢迎您!

 

研究生党委

研究生院

研究生会

202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