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会议部署假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22 19:46:03阅读数:


122日上午,研究生院组织全体教师召开会议部署假期工作,会议由杨风暴院长主持。

 

会上,杨风暴院长传达了学校假期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对2023年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卓越工程师学院筹建等开展情况做了回顾总结,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2024年研究生教育要紧扣学校“双一流创建”和高质量发展需求,聚焦研究生招生规模扩大、卓越工程师学院成立、导师队伍遴选与建设、研究生教学质量提升等重点内容,全面推行全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保证基础性工作不出事、提升性工作能出彩、开创性工作求出新,强化思想引领、协同育人、过程监控和信息化支撑;不断提高生源质量、强化培养质量;提升体制机制建设,加强部门联动,形成研究生院、学院互动,系统推动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杨秋翔副院长介绍学校相关会议的情况,对假期安全、廉政建设和纪律规矩、近期工作做了安排。每位参会教师就2023年工作进行了分析总结,对寒假期间及开学初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假期工作目标,鼓舞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和信心。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放假不放事、努力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研究生院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