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组织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5 15:03:41阅读数:


2024年3月13日,研究生院在德怀楼二层东侧团委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杨风暴主持。

会上,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委员卫彦菊领学了全国“两会”中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5日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及“3月6日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的讲话,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杨风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7日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的讲话。与会成员就学习内容展开讨论、交流,发表见解和建议。

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杨风暴指出研究生院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中的讲话围绕国家战略急需,进行高质量研究生人才培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党的建设与中北大学“双一流”发展目标相结合,真抓实干,将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