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正文

关于提交学位论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2 16:58:00阅读数:


各学院:

请各学院在报送申请学位材料的同时将博士和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按以下要求进行准备:

1.学位办只接收学院统一报送的学位论文,由学生个人报送的学位论文一律不收;

2.学位论文分为涉密与非密两种类型。涉密为论文定级为秘密、专利申请、技术保护。非密为除以上三种类型的其他论文。

①提交电子稿:论文原文要求PDF格式,非密学位论文以电子版方式直接报送;涉密论文以光盘方式报送。博士、全日制学术学位硕士、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按照类别分文件夹存放。

②论文扉页该签字的地方务必填写完整。

③秘密、专利申请、技术保护的学位论文作者请填写涉密申请表上交到本院的科研科。

④非密、专利申请、技术保护论文需提交论文查重表格

博士学位论文纸质稿向研究生院学位办提交2

3.各学院请将学位论文用 “学号涉及字母的均按大写形式形式命名请填写实际交接电子文件的文件名,不包含目录路径,请各学院将学位论文用excel”表格汇总,汇总表电子稿一份提交学位办。(汇总表见附件)

4.提交《中北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复制比检测表》。


序号

类别(博士、全日制学术型硕士、全日制专业型硕士、非全日制专业型硕士)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学号

一级学科代码

一级学科名称

二级学科代码

二级学科名称

论文题目

论文英文题目

论文关键词

研究方向

导师姓名

论文电子版(PDF格式)文件名

是否涉密


















 

附件:1.关于填报论文汇总表的注意事项

    2.  2018年版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doc

 

中北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